Tuesday, December 25, 2012

Merry Christmas :D

原本今天的planning : heading to fahrenheit for shopping
不過大姨在我們去的半途中突然說要加入~~~
LOL~~~
早早就跟她講,他自己不要去的,囧
n then 就call來...
hallo,你們在哪裡,
走街咯~~
你們來載我啦~~

又去他家等等等~~
還要等他的小姐喝milo -0-
等他換衣服...
我們就在談天咯
n then 很好笑...
就他的小姐剛睡醒眼睛很腫
雙眼皮還沒出XDDD
我們一直笑,還有黑眼圈!!!才幾歲XD
n then 改變計劃-0-
沒得去了
我們去damansara買衣服~~~~
2L fashion boutique...貴死...@.@"""
來看看我買了多少衣服吧= =
總共有23items..
1k ++ @.@"""
我和媽媽的...由我的居多...
來看看我最喜歡的衣服!!!
一進去看他的衣服,
很難看咯!!
穿上去很美麗誒XDDD
一去到還害羞害羞-0-
之後就有人來serve了
這家店很不錯
就你站在那邊,他會拿衣服來給你穿,哈哈哈
每一件都很美,不捨得買罷了
還有得改衣服~~~
他的cutting很大...
所以我穿XS還要改小-0-"""
來看看我最喜歡的一件
所以拍了很多張XDD


 第一種穿法(塞衣服)
 第二種穿法(綁蝴蝶結)
兩種穿法都很美!!!




 衣服顯瘦哦!!!
側拍美死了!!!
看到身材好好<<自我感覺良好-0-
衣和褲我都有買哦!!


 第2款來咯!!!






 看起來好小這個-0-
本身覺得很幼稚...
不過其實很美啦~~~
我也買了!!!
衣和褲我也有買,(¯﹃¯)
第3款


 各人覺得很美,
但太成熟...
所以沒買咯!!
第4款!!




個人覺得還好就是了-0-
有點怪
也很老(顏色)
也沒買

第5款


背心+hot pants!
背心很美啦啦啦啦!!!
大大個贊!!
我超喜歡~~~~
褲子太短-0-
沒買咯!!!
背心買了~~~
配褲裙....
個人覺得那個褲裙
太短-.-+++
可是還是買了-0-


第6款

背心看起來很不起眼吧
穿起來很很美咧!!
所以上下都有買~~~




第7款



還好,下面褲裙有買
上面沒買,
太老了...


第8款


都還不錯美
只是褲子我不喜歡@@
衣服由於我皮膚敏感
非常癢
所以沒有買

第9款



OL裝yo!!!!
很美,我很喜歡!!!
所以也是都有買哦!!!
第10款



試爽的= =
上下都沒買....
也不美@.@""
可是他褲子很美!!!可惜了

第11款



這個東東RM110 = =
貴死!!!
不過XX的美><
所以買了!!!哈哈哈
XS了= =最後一件
還要從model脫出來XDDD
XS還要改-0-
會掉下來...
sexy oh~~~~
配外套的!!
外套RM89.90
貴死= ="""
外套糾結很久要不要= =
很貴....
而且也沒有真的超美~~
哈哈哈

最後-0-
沒有了,看會今天下坡改裝前的look

hush puppy + pasar malam買的25塊一件的短褲XDDD

回的時候...
買了starbucks來喝
sibeh滿足!!!
明顯不是我出錢!!!
阿姨請的XDD
不好意思
很貴咧
原本我說的看到喝不到XDD
最後還真的喝到
原本打算自己出錢的-0-
過後有人請客就算了
萬分感謝!!!
 超好喝的signature hot chocolate!!!
比rawang的好喝很多!!!

幸好我早試衣服!
不然排隊排死我-0-
超多人的!!!
所謂的其中幾件~~~啦啦啦~~~~


最後聖誕節快樂!!!
@the summit subang USJ~~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THE END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