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11, 2012

2012

2012,一個讓我經歷了很多東西的一年
 2012,讓我知道人類的險惡
2012,讓我明白世界上沒有人可以相信
2012,讓我跟朋友翻臉了
 2012,一個我最討厭的年份...
 考完試是解脫了,但心裡呢?
 帶著恨而離開的中學 是好事嗎?呵呵,可笑
 別人一大班朋友每天開開心心相處,
出去玩,我們??
心理老是說服自己:沒事的,
再多忍幾個月,
畢業以後從此不會再見他們..
可是頭腦不是那麼想 我們的關係爲什麽會搞到那麼僵?
 我也不知道原因在哪裡? 我變了?變的是你吧...
 因為她,你變了,因為她,我們從此不再聯絡
 我甚至連看都不想看到你
好啊,他那麼好你不是粘著他啦,
看你得到什麽好處 看他把你變成怎樣
說我驕傲...我何曾驕傲了
 變也只是變得比較安靜,一直讀書的傻瓜罷了
 即使沒有你們,日子也一樣的過...(自欺欺人)
叫我不要參他們...
說他們不好,有問題
好吧,爲什麽我那麼愚蠢
你說什麼我就要做什麽?
當初叫你不要參他你有聽過??
最後,我寧願參一個天真白癡的人
我都不會再跟你們喜歡八卦,說閒話的人一起
 好了,不開心的事就別說了...
 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(我是分割線)
大學事物
------
我不知道我的選擇到底是對的嗎
 我已經選好
沒告訴你罷了,免得被你念
 反正我是選好了,你不說我還不驚覺..
 原來要70千總共 因為pay installment
所以我不覺得貴誒@@
總數的話看起來就很貴
anyway,我知道那所學校的名譽不是很好
 看在錢的份上 就將就一下啦
 反正我不是讀她學校的course
 可是畢業證書還是有他的名字...@@
美國美國美國~~
我愛美國
所以我讀美國course@.@""
ADP,is it the right and the best choice??
沒有錢,什麽都一樣的-0-
問我y not taylor??
廢話,我當然想讀 你給錢啊zzzz
 老爸就很自戀的說你讀醫生我都給你讀zzz
是嗎...你有錢早就讓我跟老哥讀taylor了啦-.-
TAYLOR-我夢寐以求的學校...嗯....
這個星期六再去問... 它的環境美到~~~~~~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學業
-------
考BIO那天,大家做了paper 1就火了-0-
怕paper 2,還沒讀完 結果我(很白癡的)大喊: 是誰說SPM很容易?!?!
 然後大家就大笑LOL~~~
 SPM是沒有很容易啊啊啊啊
他的題目很好笑很奇怪的~~~
 不懂發什麽神經
還是很難 但marking scheme 應該很鬆~
預祝我拿8A就好....
不求全A 因為8A我的tuition fee可以waive 一半呀~~~~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很多人覺得我很傻
每天讀書讀到半夜(我基因不是會讀書的人)
所以記憶力沒有很好-0-
就靠後天努力
 UPSR讓我大受打擊!
 PMR是意外的收穫雖然說自己也蠻努力地
LOL~ SPM會怎樣???
我只在乎結果,不在乎過程
我會折磨自己來達到我要的結果/成績
無論怎樣我是個完美主義者
不希望一個小小失誤毀了一切 


最近想學游泳呢~~~
有好介紹嗎??
我也想旅行
有好介紹嗎??
 lastly,本人減肥中,
接近成功的邊緣了,yahoooo~~~~
50公斤,够了吧
太瘦很難看
 我的目標其實是48(妄想)
哈哈哈 努力地節食中 過程是很餓的T^T~~~
所以是在兩星期瘦了5公斤~~~整個很爽XDDD(變態)
我覺得那天sir問是故意的!!
我去跆拳道那天,
自己駕車去
sir也知道我駕很大輛車去@@
就下課的時候
可以回家了
他就問我你等人咩
不是自己駕車來???
我就說沒有啦,要量體重@@
哈哈哈,
難得有免費電子秤量列~~~~

然後sir就問我:你很肥咩
我講是啦!
sir竟然站在我旁邊看我量!!!
暈倒~~~~
sir就說52啊...還好咯
你減肥啊??
我是咯...(尷尬)
掩面...走人T^T
sir做莫要將對我,嗚嗚
最後,sir幫我們申請black belt cert~
爽啊~~~
終於有cert拿咯!
我期待跟sir合照的一天 :PPPP
還不錯美啦~~~那個cert....有個黑帶的....

 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最後,
我想說
 我只希望大學遇到的朋友不會像你們一樣
 見人說人話,見鬼說鬼話
假惺惺
anyway,i would really enjoy my uni life with alot of presentation :)
也謝謝你們讓我知道就算再好的朋友有一天也會出賣你
哈哈 我從此以後不會再相信任何人 除了我自己
還是相信自己好
我會學著聰明點...
防人之心不可無
 我太笨了,當初會在一起是因為你還很純...
一切已經無法挽回了:)
 最後希望你的未來無限光明
找到一所好大學
 永別了,朋友 :)
 在你生日當天我會送上驚喜.敬請期待~



 ------------------THE END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